祥祥的飛機小百科

2014090123:27
葳弟 (6個月24天)
昨天去買葳弟的水杯時,
祥祥吵著要買玩具, 
不想讓他養成亂買玩具的壞習慣, 也不想讓祥祥在那邊上演哭鬧的戲碼
我提議讓他挑本書,
於是祥哥挑了這本 "飛機小百科"

雖然這不能算是繪本, 不過我一直覺得,這個年紀,只要能讓他愛翻書的,
不要是不良刊物,我覺得都很OK 





每天晚上都吵著要唸故事書給他聽, 今天卻跟我說

 
麻咪,我自己看就好了, 你也自己去看你的書
 
 









瞧他還看得有模有樣的. 當然最後,還是一直問我, 

 
  麻咪...這是什麼飛機 ,你講你講啦.....
 
 
我心裡 OS, 丫不是說要自己看 ,  害我想偷懶都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