祥祥買襪子

2014092701:02
葳弟 (7個月20天)
今天沒回台中, 載老媽一起去逛市場,
祥祥吵著要跟, 就帶著一起去囉~



我規定他要先刷牙,洗臉, 才能出門~



開始換季了, 長大不少的祥祥, 我在常去的店舖挑了一些秋天的衣服,

祥哥看到有人賣麥坤的襪子, 吵著買.

回家後, 就拿著計算機, 說要算算自己花了多少錢~

很認真喔,  但數字都亂亂說的 


學人家找條碼看價錢, 表情超認真....



最後, 拿去給阿嬤

 
阿嬤,我好喜歡這襪子, 幫我洗一洗再穿...
 
 
看來,祥祥已經知道,新買的衣著要先洗過再穿, 比較好,
每次買新衣,我都這樣跟他說, 有記起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