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禮物

2014122501:46
葳弟 (10個月18天)
今年我也跟祥哥說, 要跟聖誕老公公許願, 希望有什麼禮物,
我會幫他寄卡片給聖延老公公,
然後我跟老公就開始偷偷的準備著,
沒想到祥祥可能太期待了, 一直到今天淩晨都還睡睡醒醒的,說他睡不著,
好不容易等他睡著了,我才偷偷爬起來包禮物然後放到聖誕樹下,
中間他有醒來一次, 我趕緊把他帶回房間陪他睡覺, 然後等他睡著,再繼續準備,
總之, 我可以說是一整晚都沒睡好, 呼....一整個超累, 

不過, 第二天看到祥祥開心的模樣,一切都好值得  ,

不知祥祥會何時發現這固謊言,不過至少他曾經相信, 那就很值得了...

我真的很希望孩子有一個快樂童年,因為我也曾經相信過聖誕老公公會把禮物放在襪子裡,

到現在都還記得呢!...







睡眼惺忪的拿著禮物



迅速的拆禮物..


看到他期盼的禮物--波力搖控機器人,一整個超開心, 還唸著說,我就知道聖誕老公公會送我這個禮物... 


一整個超開心, 就很配合拍照...


晚上看祥祥的書包, 他們英文課也很應景, 看到他的塗鴉 , 就覺得好可 愛


當然我也有準備一份給葳弟, 不過他還小, 還不能感受...禮物也是祥哥幫他拆的.

明年兩兄弟就可以一起拆禮物囉 

ps. 錄下早上叫祥哥起床到拆禮物的畫面, 可能他前一天失眠太累了, 表情沒有去年看到禮物時的那種興奮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