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享受兩個寶貝的美好時光

2015041602:09
葳弟 (1歲2個月9天)
葳仔一轉眼,長大囉~
歷經了七坐八爬九發牙的階段後,
現在已經是不受控的小惡魔,
充滿好奇心的到處摸索....

當然,葳仔現在也很喜歡跟著哥哥到處玩. 可說是"兄唱弟隨"吧~

祥哥很喜歡玩賣東西的遊戲, 葳仔卻只會到處抓抓抓....
我只好跟祥哥說, "老闆, 我兒子要買東西, 我等會會幫他付錢喔~ "

沒想到葳仔會一直拿一直拿, 有時候是默默的拿...

祥哥還會跟我說:

 
嘿,你兒子都一直亂拿,你要跟他說,要跟老闆買東西,不能自己一直拿啦.....
 
 




祥哥很認直喔,


這個小小推車,剛好適合葳仔的身高, 葳仔很愛到處推~



兩個可以一直吵, 一直玩,

然後我要當那個買東西的媽媽, 隨時要幫不受控的兒子付錢....



祥哥在塗鴉, 葳弟在一旁拿著色筆,一下丟一下撿,




這幕, 藏仔變成小書童了....



兩兄弟, 慢慢的可以一塊玩了, 有時看到他們的互動,直的很有趣,

老媽曾聽到祥哥對葳仔說: " 葳葳, 你怎麼那麼皮, 哥哥要怎麼教, 你才聽得懂" ; 哈~ 完全把爸爸罵他的那套學起來...

祥哥,也曾問我:
 
葳葳還要多久才會長大,陪我玩~
 
 
時間就是那麼快, 小孩長大不等人的.... 一下子, 感覺就真的是一下子, 這兩個小鬼就這麼可以一起玩了.

所以, 我也可以大聲的說, 還好我生了兩個孩子, 在過一陣子, 兩個可以和平的遊戲時, 我就出頭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