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差的週末

2012060321:11
這次來昆山出差到現在已經第六天了
這幾天為了方便照顧祥祥兔爸就住在娘家,
因為電腦都在新家,兔爸就懶得帶著祥祥跟我視訊,


不過上次出差時,祥祥跟我視訊的模樣我有拍了下來

整理行李時,祥祥好奇的東翻西翻..



小祥祥第一次從電腦看到媽媽, 很衝動的撲向電腦...




不過事實證明,玩具還是比他媽 咪有吸引力



這小子就是一直盯著玩具



換個玩具繼續玩




小祥祥就是不理他媽咪




真是臭祥祥, 難怪兔爸懶得在帶祥祥跟我視訊..
我問兔爸說,祥祥有沒有吵著要找媽媽,
兔爸說沒有, 祥祥只吵著要吃要玩......
小孩就是小孩, 兔爸說, 我都快變王阿姨了  ><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