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州觀前街+平江路

2012080412:37
觀前街是蘇州最熱鬧的商區, 就好像是我們台北的西門町一樣,
遊客和逛街的人潮絡繹不絕,

所以老弟特別選了一間離觀前街近的飯店,
走路幾分鍾就可以到觀前街來逛



第一天晚上, 到飯店check in後, 就一行人到觀前街覓食去,



觀前街的店家,都像是這樣古色古香的, 還有這裡的金飾銀飾店特多,大概是蘇州好野人也不少吧.


晚餐--> 楊州餛飩
餛飩皮厚饀多, 吃一碗就超飽...


第二天-->開始蘇州的景點, 再度沿著觀前街,步行到要搭車的地方,
這次是老媽和舅媽第一次來大陸旅遊, 這兩個老人家可開心的,
所以, 我只要有空就多幫他們照相




康師傅牛肉面, 在大陸好像很受歡迎, 不過我是路過, 就不知味道如何了..


觀前街白天的街景,古色古香的建築看起來真的很不錯,
(肯德基爺爺和麥當勞叔叔在這裡直接打對台)



天氣很熱,祥祥的臉都紅通通的, 一路上我超怕祥祥中暑,  一直給他補充水份+飲料+冰品




從觀前街一路往平江路走, 平江路也是蘇州有名的古蹟老街,





仙劍客棧 --> 這是老弟和雪糕的最愛




裡面專賣一些仙劍客棧的周邊商品,店員還作角色扮演,聽老弟說很多玩家都會來這shopping,
祥祥還很喜歡這姐姐呢....



祥祥和阿嬤來一張合照..


祥祥還一直去找姐姐玩...


因為客棧裡有冷氣, 祥祥玩的超 hing,  大人們也坐得快捨不得離開,
不過我真的要給這家店按個讚, 我們點了飲料坐了一會, 店員一直熱情的招呼,
我跟店員要點水給祥祥泡牛奶, 結果他們直接拿出一個大保溫瓶, 叫我多倒一些在我的保溫瓶, 路上好給祥祥喝,
還一直輪流來跟祥祥玩, 揪感心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