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用電鍋蒸白煮蛋就成功

2014092701:39
葳弟 (7個月20天)

準備讓葳弟開葷啦~

書上說,先從少量的蛋黃開始試,

想想要煮"1顆"白煮蛋, 要怎麼煮才能省時省天燃氣呢?

於是想到有人說過用電鍋可以快速煮蛋的方法, 

立馬查了網路大家分享的方法


在電鍋舖一張廚房紙巾, 把蛋放上去,


等電鍋跳起, 悶大概5分鐘, 就OK了, 

 不用顧火,蛋殼也沒有破喔, 真的很方便, 電鍋真是好用丫 


挖一點點蛋黃放在米糊中, 讓葳弟試看看,  觀察一下, 沒問題, 就可以往其他新食材, 繼續努力 

其餘的部分,就是我的晚餐啦~



現在副食品 100 CC 的容量,可以吃光光,
看到葳弟愛吃我花時間準備副食品 ,
就讓我更有動力,

看來我也要多用點心, 讓祥哥不挑食, 愛吃飯~



 
媽咪, 好吃, 好吃,   我 還 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