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上學

2014101301:19

祥祥第一天上學, 準備好我自己的東西後, 就趕緊叫他起床,

換制服, 吃早餐.... 我一整個就是比他還緊張,

在車上,我就在想他會不會哭,

一到學校,他很乖的跟著老師走, 到教室門口換上室內鞋,






老師先拿玩具給祥祥, 祥祥就這麼被吸住了,  這招果然有效,


很認真喔~



想說之前聽人家說, 帶小孩去上學的前幾天, 不要用偷跑的, 不然他會沒安全感,
要去上班前,叫了他好幾聲, 才回我一下, 跟我再見,



總之,一整天我一顆心就上上下下的, 不知祥祥在學校習不習慣,
一直到祥祥嬤傳line給我, 說祥祥回家了 ,我才鬆了一口氣,

傍晚就接到老師打來的電話 , 對於一個剛上幼兒園的小孩, 表現的讓幾個老師都以為他之前就上過學了,

說祥祥很融入團體生活 ,會跟同學互動, 餐點也都有吃光光,

回到家就跟阿嬤說好玩也好累,

晚上9:30 洗完澡, 用最快的速度講完故事, 就跟我說想睡了,

看來 , 幼兒園的生活, 讓祥祥過得規律些 ,晚上也能早早入夢鄉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