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自己更快樂的方法---第24招 手機放家人照

2012090323:22
今天工作比較忙, 晚上八點半才離開公司,
回到家老公已經將祥祥洗好澡, 也哄他睡覺了,
真是謝謝老公

我放下包包, 就趕緊衝進房間去看祥祥,
看到熟睡的小祥祥, 真像是我的小天使,
工作一天的疲勞 頓時間都不見了







讓我想起這期商業週刊的專題" 讓自己更快樂的方法"

如下, 第24招 手機放家人照
           幫你找出辛苦工作、打拼的意義, 不是為了金錢,是為了照片中家人們的幸福



對我而言, 可以看到睡得安穩的祥祥, 還有笑得開心的祥祥..., 大概是我現在最快樂幸福的事,

當個職業媽媽真的很辛苦, 有一個堅定的信念,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打氣筒,

每當生活遇到挫折或是工作累了, 看到可愛的小寶貝, 一切就會變得甘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