祥哥要上學了~

2014101200:48
葳弟 (8個月5天)
原定的上學時程,因為祥哥突然給我來個腸病毒而延宕一周,

幫祥哥準備學校要用的東西的同時,

心裡面還真是有總說不出的百感交集,

一來有點開心祥哥長大了,能離開家到學校上課去了,

二來有點擔憂,祥哥不知能否適應學校的生活,

不過自喜的是, 祥哥已經具備一定程度的自理能力,

如廁(大小號)都會說, 表達能力也都很清楚, 也喜歡且主動的去跟其它小朋友玩,

我相信他應該可以很快適應的,

讓祥哥去上課後, 也可以讓祥祥嬤輕鬆一點, 可以專心的照顧小葳弟,

希望祥哥明天不會給我上演淚眼十八相送的戲碼.


睡覺前, 我們兩個一起看完立體書及巧虎的遊戲書, 祥哥認真的在玩動物拼圖,

真的覺得巧虎還不錯, 重點是要父母認真的陪小朋友看, 我喜歡他的書大過於DVD,

雖然祥哥還沒上課, 一些生活常規, 數字的認識,都很OK喔,

希望祥哥上課後, 生活可以更有規律,天天都很開心 ,這樣就達到我要他去上課的目的喔.